美國務院正式公布被制裁的朝鮮個人名單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訊】 (美国之音電) 3月8號,美國國務院下屬的國際安全暨防核武擴散局發表一份聲明,宣佈對參與朝鮮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項目的個人進行制裁。聲明指出,朝鮮近一段時間來舉行的核試驗繼續威脅國際和平和安全,這種挑釁性行為只會讓朝鮮更加被孤立於國際社會之外。聲明公布了名列制裁黑名單的三個朝鮮人,他們分別是:朝鮮端川商業銀行(Tanchon Commercial Bank)代表文正喆,朝鮮礦業發展貿易公司(KOMID)首席代表延政男和副代表高哲才。其中,延政男和高哲才在中國大連工作。

聲明指出,朝鮮礦業發展貿易公司利用公司設在全世界各地的辦公室,幫助朝鮮政府出售武器﹔而端川商業銀行則為朝鮮礦業發展貿易公司出售彈道導彈提供資金,並且參與了朝鮮礦業發展貿易公司把彈道導彈出售給伊朗的沙希德·赫馬特工業集團的交易。

聲明表示,美國對這三名朝鮮人的制裁包括:任何一個美國人不得和這三人進行交易,並凍結這三人可能在美國管轄範圍內的所有資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