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海洋實名舉報瀋陽法官倒買辦案卷綜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道)兩會期間遼寧省維權人士孫海洋,實名舉報遼寧省瀋阳市瀋河區法院法官,私下聯繫當事人,收受當事人錢財,「倒賣辦案卷宗」牟取私利。孫海洋一年多來多次找到瀋河區法院,法院領導,但是拖到今日遲遲沒有一個處理結果。孫海洋質疑究竟是瀋河區法院法官個人「倒賣辦案卷宗」還是有「利益 鏈」促使 瀋河區法院法官「倒賣辦案卷宗」。

據孫海洋向記者介紹:當時他有一個案子是瀋河區法院判的,把他的左右腿給整錯了,然後他找法官要判決結果,當時法官沒有給他。他講:「你想知道案件是什麼 結果,法官不告訴你,法官也不接待你。」沒有辦法他跟隨別的當事人一起、在法院里買了跟他案件有關係的所有「辦案卷宗」,花了近千元。說是在新上任局領導 的關注下問題解決了,但是賠償款法院遲遲不給解決,所以要求法院退還在法院買的「辦案卷宗」。

孫海洋講:「我拿著花錢買的區法院辦案卷綜兩個大本,到區法院紀檢有關部門,他們看到證據的時候,也同意給我查,但是查了一年多,前幾天我向瀋河區法院紀檢部門詢問處理結果,得到答覆:還在調查中。然後又找法院領導李雅君院長,李雅君還讓我找紀檢,還在推託。」

「到現在沒有一個說法,沒有一個結果,所以我在實名舉報當中寫到,究竟是誰給瀋河區法院法官這麼大的權力,竟然敢往外買「辦案卷宗」,連瀋河區內部審判流 程表都賣給我這個當事人了,難道現在法官為了錢可以出賣一切嗎?我想質問,難道你法官窮瘋了嗎?內部審判流程表你都敢往外倒賣啊?!法制社會,從何體現那 個法制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