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雷鋒日不平靜 盤點不尋常事

【新唐人2013年3月7日訊】 (新唐人记者田净綜合報導)3月5日是雷鋒日,但是今年的雷鋒日與以往的有所不同,雖然官媒一如既往,上映3部雷鋒題材電影,廣電還下發通知,要求各地保證場次,但是發生在雷鋒日的幾件事讓今年的中共「學雷鋒日」非常的不平靜

發生在雷鋒日的不尋常事:

1、 號稱是雷鋒的戰友,雷鋒事迹見證人、曾為雷鋒拍攝200多張照片的瀋陽軍區原工程兵政治部宣傳助理員張峻,3月5日下午在瀋陽軍區學雷鋒座談會上發言時,突發心臟病,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

是天意?還是巧合?有網友表示,老人家一路走好,到天堂就別說謊話了!

@全球飛報:造假也不容易啊。10天連續接受採訪,作報告,累死的。

@莫毅工作室:假話說了一輩子,特不容易,真該歇歇了。

子佩_Nisun時尚:他也是虛假的罪惡體制的受害者。

2、3月5日,中共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在網站上發布《關於認真做好電影、和發行放映工作的通知》,表示要通過多種形式,多種宣傳工作,保證足夠時間和場次。

根據《南方日報》官方微博消息稱,《青春雷鋒》在南京首日上映,竟沒有一個人買票,出現了「零票房」的尷尬局面,影城工作人員表示「沒有一位觀眾買票,都是到時候取消放映了,四場均是零票房。我們也挺驚訝的,一般來說,一部電影總能賣出些票。」

知名律師袁裕來先生發表評論表示:看來,中國已是上下兩重天了。

網友:人民已經覺醒,受夠了虛假。

李奇的雙截棍棍:當官的都在學做貪官,卻叫百姓學做雷鋒,世道

張強的葡萄酒世界:你們個個學和珅,卻要我們學雷鋒!!

溫安淇天使:宣傳自己的謊言!土匪惡棍。

順新電腦影像:你們怎麼不學雷鋒呢?老百姓看病免費嗎?上學免費嗎?中石化讓我們免費加過一次油嗎?自欺欺人的影片!

轉運竹ll:「零票房」怎麼造成的?一沒時間,二沒錢,三怕看完后與這社會脫軌……

為了保證票房,很多民眾也是紛紛幫助想辦法。

夏日走過山間2012:孩子們小心了,領導們將要組織你們集體看撒謊電影

bluemoon1999:讓人民公朴(僕)去受教育。最好是包場。

覓悠MiYou:政府組團免費看去吧 !

孔家七十三代:書記給教育局打個電話,組織全巿高初小所有學生看電影,這是政治任務!

bk88:在那年代,以鼓勵好人好事為名,實則鼓吹無償勞動。在國有體制下,最大的地主最大的老闆及是黨和政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