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任賽馬大使 盼擁愛馬贈愛妻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賽馬是香港人引以為傲的傳統賽事,不少明星包括郭富城、陳百祥都以成為馬主為傲。國際功夫巨星甄子丹,星期三獲邀擔任一個賽馬比賽大使,他表示很期望中籤成為馬主,並將會贈送給愛妻作為禮物。

甄子丹以一身帥氣造型,騎著駿馬瀟灑亮相。這是他繼2006年之後,第二次應馬會邀請,擔任"打吡大使"。大會主持更現場考他對賽馬的認識,但一點都難不倒他。

大會主持:“究竟我們香港打吡大賽的路程有多少呢?”

國際功夫明星甄子丹:“2000。”

大會主持:“快而準,2000是對的。”

甄子丹非常期盼能夠擁有自己的愛馬,並從四個名字中,挑選"愛詩詩"作為愛馬的名字。不過,愛老婆的他說,最終馬名還得太太汪詩詩決定。

國際功夫明星甄子丹:“大家都知道我愛我的太太,回去要問問她,因為如果我有運氣抽到馬的話,還是會送個她。所以還是要問問她,那個馬叫甚麼名字。”

今年賽馬香港打吡大賽將於3月17日在沙田馬場舉行,獎金高達1,600萬港幣,是全球獎金第二高的打吡大賽。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