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台灣旅遊 青年署招募志工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6日電)為推廣台灣旅遊青年署今天說,將招募旅遊志工,包括國際推廣大使、校園推廣大使、鄉鎮情報員,同時培養旅遊產業人才。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表示,自民國96年起招募青年旅遊志工以來,已有上千位青年志工投入,以青年服務青年的方式,來推展青年旅遊工作,青年也在服務過程中發揮創意,展現熱情、活力與專業力量;透過青年旅遊志工的招募及培訓,也為台灣培訓觀光旅遊產業人才。

青年署表示,第7屆旅遊志工招募包括國際推廣大使、校園推廣大使、鄉鎮情報員等3類,將分別協助推動不同青年旅遊推廣工作,並結合青年旅遊服務體系,傳遞青年旅遊相關訊息給國內外青年,使台灣成為國際青年學生在亞洲旅遊目的地。

青年署指出,加入青年旅遊志工後,將安排共識營、專業培訓課程及活動,服務任期中表現優良者,還會頒發感謝狀給予表揚,也可獲得參加青年署青年壯遊點活動定額補助的獎勵,只要是18到30歲喜愛旅遊的國內外青年都可報名參加,報名期限3月25日截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