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瑞過生日 長壽秘訣:吃好睡好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世界上最長壽的女子日本人大川美紗緒(Misao Ohkawa),星期二(3月5日)在日本西部城市大阪的養老院,慶祝她的115歲生日

上週三(2月27日),大川美紗緒被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正式確認,是世界上最長壽的女子。

她在1898年出生,父親是服裝商人。於1919年結婚之後,有3個孩子、4個孫子和6個曾孫。

有人聽說她喜歡披肩,所以在她生日這天,送給她這件棕色有白色圓點的披肩。

坐著輪椅的大川,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大概就是長壽的秘訣是甚麼。

世界最長壽女人瑞 大川美紗緒:「睡的好,吃的好,是不是這樣?」

然後她開始吃她最喜歡的麵條和醃鯖魚壽司,作為午餐。

日本媒體報導說,大川一生中從來沒有生過大病,坐著輪椅是防止她摔倒。

世界上最長壽的男子也是日本人木村次郎右衛門(Jiroemon Kimura),他將在一個月之內滿116歲。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