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政府關門 美眾院提權宜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中央社台北5日電)美國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已提出一項法案,到今年9月30日以年經費大約9820億美元提供美國政府,但維持自3月1日開始的自動減少支出。

這項被稱為延伸性決議的權宜法案今天公布,它將包括新的2013年五角大廈和退伍軍人事務部支出法案。五角大廈和退伍軍人部也在這項自動減支之列。

眾院撥款委員會主席、肯塔基州共和黨議員羅傑斯(Hal Rogers)說,這項支出計畫將可避免在目前的支出計畫本月27日屆滿後聯邦政府關門。他說,這將給予國防部和退伍軍人事務部決定如何花錢和執行規定的減支的更多空間。

他在一項聲明中說:「明顯的,我們國家正面臨某些非常艱難的選擇,必須要靠國會來為我們未來的財務鋪路。這項法案將提供主要的聯邦計畫和服務經費,協助維持我們的國家安全,並且避免政府可能關門。」

眾議院將在本月7日就這項法案進行表決。這項法案將聯邦減支適用到目前1兆430億美元政府經費上,導致年支出額度大約是9820億美元。

根據羅傑斯的這項法案,國防部基本預算為5181億美元,加上872億美元戰爭費用。根據聯邦減支計畫,這些預算和戰費將減少,但如軍事人員人事費用和薪酬是排除在自動減支之外。

這項法案也取消了原定4月生效的的聯邦文職公務員加薪0.5%的計畫,這項聯邦加薪計畫是自2010年以來首次。共和黨說,這項條款將在未來10年內省下110億美元的經費。(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