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青島政協委員「從坐台小姐到公共情人」

【新唐人2013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又是一年『兩會』時」,大陸網友又開始了「起底」中共政協委員的「工作」。近日,一篇有關「青島政協委員魏吉英:從做(坐)台小姐到公共情人」的帖文再度熱傳,有網友表示,看了相關博文後,感到很震驚,因涉及多名官員,而且網上也開始大肆刪稿……

網爆魏吉英從酒廠女出納到億萬富翁歷程

據百度百科資料顯示,魏吉英,女,1972年12月生,漢族,大學本科學歷,註冊會計師、註冊資產評估師,山東省私營個體經濟協會理事,青島市政協委員,現任陽光新天地投資集團董事長。

早在2011年,網上就一度有「青島公共情人魏吉英背後的權力經濟」、「青島公共情人魏吉英從做(坐)台小姐到政協委員成長」、「李薇二代,青島最牛的公共情人魏吉英」等帖文湧現,再次將「公共情人」這個詞引向高潮。

其中,有網貼爆出她從一個酒廠女出納成長為擁有億萬的資產的女富翁的歷程:

魏吉英,初中文化,原是膠南琅琊台酒廠的出納兼廠長情婦,因為東窗事發,被廠長老婆發現,廠長老婆帶人把魏吉英狠狠揍了一頓,但琅琊台酒廠廠長卻推脫責任說魏吉英勾引他,尚未痊癒的魏吉英一怒之下,拖著傷腿打著橫幅標語到青島市委市政府請願,又跪又躺堅持三天,終於把廠長拉下馬!

魏吉英為自己「伸張正義」后,離開琅琊台酒廠,由於沒多少文化找不到好點兒的工作,只好到青島有名的地下妓院膠南「百國墅」(又名白果樹)當了坐台小姐。

在百國墅當坐台小姐的魏吉英又結識了開發區區熱電公司總經理周培軍,二人一拍即合,魏吉英成為周培軍的正式情婦。周培軍為了和當時任青島開發區二把手的劉建華套關係,於是周培軍選擇恰當的機會把魏吉英介紹給了劉建華,劉建華與魏吉英一見相悅相交甚歡如膠似漆,便幫僅有初中文化的魏吉英搞到了「註冊會計師」資格證書,幫魏吉英成立瑛成會計師事務所,青島開發區所有的大項目都交由魏吉英審計,這時期青島開發區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時期,錢也就嘩嘩地流入魏吉英的腰包,青島開發區第一輛寶馬車(白色SUV)是魏吉英的,並在區政府隔壁的東方花園買下了一棟別墅,二人的關係一直持續到劉建華調走,「傍官傍權」使魏吉英一躍成為青島開發區的第一富婆。周培軍也順利榮升為青島開發區的建設環保局局長,各得其所。

劉建華調走後,年輕的姜傑任區長,區長自然負責開發區的城市建設和工程項目,在周培軍的幫襯下,魏吉英又跟姜傑接結識,但因為姜傑只是區二把手,他們還不敢太張揚,當幾年後區委書記遲華東調走,姜傑接任區委書記后,二人的關係有地下轉為公開。

這時又一情婦劉雯在姜傑面前露出鋒芒,魏吉英覺得有失寵的危險,於是一面與劉雯爭風吃醋,一面惱羞成怒地跟姜傑吵鬧,並公開揚言要用車給姜傑撞斷腿,並提出條件要挾姜傑。從此之後魏吉英成為姜傑的太上皇,姜傑對魏的所有要求(主要是經濟要求)做到有求必應,可以網開一面的是,二人互不干涉各自的私生活,也就有了姜傑後來成群結隊的情婦隊伍的不斷擴大,魏吉英再也沒有鬧過,她此時看重的是滾滾財源。

擁有億萬財產的魏吉英並不滿足,近些年,她又把手伸向了政壇撈取政治資本,因為她清楚姜傑不是永久的靠山,總有一天要調走,如果給自己披上政治外衣,鍍上一層閃亮的金光,她的來路不明和違規所得才會安全,才會把黑錢洗白。姜傑當然求必應,先給了她冠上了區政協委員的稱號,繼而又戴上了市政協委員的頭銜,並親自授意宣傳部的人請來記者,為魏吉英樹碑立傳,還加上「商界巾幗精英」的桂冠。在網上可以搜到這篇發自山東新聞網上的文章,題目:商界巾幗——記青島市政協委員魏吉英。

在眾多男人中,魏吉英也有過動過真感情的,就是時任辛安辦事處的書記劉希高,先與魏吉英偷情,得以順利從辦事處調任葯監局局長,劉希高只是利用並無真意,但沒想到魏吉英動了真情,非要跟他結婚,一時慌了手腳,便開始躲避魏吉英,魏吉英的火氣和倔強勁兒上來了天不怕地不怕,拿著她懷孕的醫院診斷證明跑到葯監局蹲守,劉希高則以出差為由嚇得不敢回單位,魏吉英更加惱怒,恨得了便宜當了局長又始亂終棄的劉希高,怒氣沖沖地找到劉希高的老婆,拍出一張50萬元的支票,要買斷劉希高,讓她退出婚姻。劉希高為此事約有半年時間沒有在局裡上班。

網友熱議求闢謠

近日,《市場信息報》記者談春平將這起2年前的舊聞再次傳上微博,並表示:「網上也開始大肆刪稿,究竟咋回事?求證?」由於當中涉及多位官員,迅速引發關注。

一萬年太久1980:求闢謠!

小白白christy:回復@記者談春平:我們青島開發區人民都知道她!!!!

行者老陳:好奇,她的提案會是什麼呢?

赫連勃勃大王:坐台小姐不流淚,奮鬥多年官長睡。一朝夢醒貴人攜,終到政協去開會!

鬼谷子刀具:有什麼好不憤的?政協又不是你的政協,他們想讓誰當就讓誰當去唄,找個猴子來當我都沒意見。

yelbal:背後一定有大人物!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