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前妻」身世顯赫 疑為華國鋒孫女

【新唐人2013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以鋼琴家的身份年少成名,被譽為「鋼琴王子」李雲迪,近日,被外媒爆出曾在2012年11月離婚,前妻身世顯赫,原籍北京,名叫華真,被疑為中共前領導人華國鋒的孫女。

蛇年央視春晚,劉謙在表演魔術節目中調侃李雲迪王力宏成為網路最熱的話題。隨後「宏迪戀」的緋聞愈演愈烈。

2013年1月3日晚音樂人王力宏于發微博,稱自己和李雲迪同屬異性戀,希望大家能夠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胡扯」。這一聲明得到李雲迪的力挺,李雲迪於1月4日回覆稱:「我們是好兄弟,我確定我們都喜歡女生,大家不要再胡亂猜測編造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但民眾在網上的調侃之聲依然不絕於耳。日前,英國樂評人諾曼-勒布雷切特在在其專欄文章中寫道:「私生活方面,2012年11月,李雲迪與妻子離了婚。」

李雲迪「前妻」疑為華國鋒孫女

早在2009年,港媒就曾經報導,李雲迪被發現與身形高挑的女伴現身北京,據傳兩人已結婚,女方右手無名指戴上戒指。有知情者透露,該女生原籍北京,名叫華真,不是音樂界的人士,家境不錯,1981年生,比李雲迪大一歲。

有網友挖出一位名叫「華真」的名媛在接受《芭莎珠寶》時的採訪,她自稱為「華國鋒的孫女」,而其長相也與網上流傳李雲迪前妻的容貌極為相似。

《芭莎珠寶》採訪原文:「華國鋒的孫女」,這是多年來人們介紹她最常使用的定語,「開始我很不喜歡別人這樣稱呼我,長大后才慢慢理解,爺爺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人,做他的孫女對我來說是一種驕傲。但我還是希望以後別人會換一種方式重新認識我。」

她說自己的童年基本由各種「鍛煉」組成,父母怕她產生優越感,從小就把我送到『農村』小學鍛煉,那個時候北京二環之外三環都是農村,她被送到了一個叫棗營的地方,開始了六年的住校生活。

目前在中國,對於李雲迪的批評之聲愈演愈烈,不僅僅是因為他有爭議的鋼琴演奏水平,還有對於他炒作緋聞的行為以及藝術品格的缺失。但是他的粉絲認為這些批評都來自他的競爭對手的團隊操作。

「宏迪戀」的緋聞

「宏迪戀」的緋聞最初源於龍年春晚,李雲迪因和王力宏攜手彈琴,兩人惺惺相惜,隨後,王力宏邀李雲迪在北京鳥巢演唱會幫忙伴奏《落葉歸根》;當年9月,王力宏在香港紅館開唱時,李雲迪再次作為伴奏兼合唱現身,再加上兩人去張惠妹夜店合照時疑似牽手及一起吃感恩節大餐,「斷背情」緋聞成熱門八卦話題。

李雲迪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自己跟王力宏是很好的朋友。2012年最後一夜,李雲迪在北京舉行新年音樂會,在一片紅色玫瑰花瓣中自彈自唱王力宏的《落葉歸根》,大屏幕上還放出兩人同台合照,全場歌迷興奮尖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