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官網:建仔帶中華隊奪勝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日電)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王建民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兩萬多名觀眾見證下,以6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中華隊奪下本屆WBC首勝。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報導,中華隊能在今天的比賽中取勝,靠的是堅強的防守;特別是紐約洋基隊昔日王牌王建民在比賽中表現沉著,靠著伸卡球讓澳洲隊打線難以發揮,6局投球中,僅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投出2次三振,帶領中華隊拿下關鍵首勝。

MLB官網同時也報導,王建民表示很開心能夠在缺席許久後,重新回到國家隊。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對澳洲的賽事,中華隊在第1局就靠著陽岱鋼及彭政閔的兩支安打攻下1分,首開紀錄。

第3局,林哲瑄、林智勝的安打為中華隊再下一城,緊接著隊長彭政閔在周思齊擊出滾地球時乘機跑回本壘,幫助中華隊3局打完取得3比0領先。第5局彭政閔轟出陽春彈,助中華隊將領先擴大到4分。

反觀澳洲隊在王建民的壓制下,遲遲未能得分。王建民退場後,中華隊陸續派出陽耀勳、郭泓志、陳鴻文3名投手把關,澳洲隊除了在第7局從陽耀勳手中以陽春砲得到全場唯一的1分外,其餘未能再越雷池一步。

中華隊將於明天下午2時30分出戰荷蘭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