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閃亮登場 皇室後裔愛神韻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日在歐洲的首場演出贏得了滿堂喝采,維也納的觀眾盛讚神韻爲世界第一,奧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後裔爲了解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與價值而感動,下面請看發自維也納的報導。

奧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後裔海爾塔•瑪格雷塔致力於文化研究,但從來沒有欣賞到如此獨特輝煌的文化盛宴。

奧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後裔海爾塔•瑪格雷塔:「我們一直在研究中國文化,但是今晚的演出我是第一次在奧地利看到。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我認為演出是精品,太美了。」

散朵爾•哈布斯堡-洛林:「無論是舞蹈、音樂還是整臺晚會的構思都是絕無僅有的。我相信,晚會帶來了美好的和平福音。」

奧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後裔夫婦:「我們愛神韻。」

電視臺總裁克里斯第安•弗朗克:「整個舞臺演出是世界世界級的水準,是非常獨特的,這種文化的表現方式和形式,是這樣高的水準,絕對罕見。」

油畫修復專家瑪麗婭•拉納赫爾對演出充滿神性慈悲的內容很感動:「讓我感動的是,這場美好的演出讓天地人合一,在地上的人受到上天的庇護。」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中國五千年文化精髓用中國古典舞展現在維也納的觀衆面前,令觀衆們驚嘆、讚賞。特別是演員最後的精彩謝幕,贏得了觀衆的熱烈喝采。

新唐人記者瑤惠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