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腸胃炎 取消訪問行程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日專電)高齡86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因罹患腸胃炎,被迫取消明天在天鵝海市(Swansea)舉行的聖大衛節(St David’s Day)慶祝活動行程。

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女王無法在2日參訪天鵝海市,因為她出現腸胃炎症狀,這個週末將依慣例在溫莎古堡休息,未來幾天將再評估她的健康狀況。

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與夫婿菲立普親王預定下週前往義大利訪問,目前仍無法確定能否成行。

伊麗莎白二世女王行程經常滿檔,2月28日剛在白金漢宮為英國奧運選手贈勳,女子7項全能選手恩尼斯(Jessica Ennis)去年在倫敦奧運榮獲金牌,女王贈予大英帝國司令勳章(CBE),英國自由車領隊布雷斯費德(Dave Brailsford)被封爵。

2月27日女王前往倫敦皇家醫院參訪,當時女王看起來氣色很好。

雖然女王因病無法成行,但在天鵝海市的慶祝活動將如期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