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搖滾偶像大衛鮑伊復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紐約1日法新電)英國搖滾樂偶像大衛鮑伊(David Bowie)今天推出10年來第一張專輯,這張復出唱片先在iTunes獨家播放。

眾人期待已久的這張驚喜專輯,較3月12日正式上市提前一週以上,將先在蘋果影音多媒體上播放,直到正式在商店上市。

大衛鮑伊在個人臉書上說,粉絲在接下來幾天內,如果上網標示他們最喜歡的歌曲,便有機會獲得大衛鮑伊簽名的「豪華版」專輯。

新專輯共有14首歌,豪華裝另包含3首歌。

大衛鮑伊邀英國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演出新專輯中「The Satrs(Are Out Tonight)」歌曲MV。

大衛鮑伊1月8日在他66歲生日時,公布一首新單曲「Where Are We Now?」。

他在2003年推出「實體(Reality)」專輯後,便沒再出片;2006年後,沒再做現場演唱。

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形容這張專輯「隔天(The Next Day)」是「搖滾樂史上最棒的復出專輯」。(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