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腿男極限運動高手 挑戰馬上槍術(視頻)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訊】天生沒有雙腿、曾贏得亞洲極限運動錦標賽銀、銅牌的美國男子凱文.麥可.康諾利(Kevin Michael Connolly),將參與一個電視節目錄製,屆時他將進行衝浪、懸崖跳水、馬上槍術等運動。

27歲的康諾利天生沒有雙腿,卻是一名極限運動愛好者,他10歲開始滑雪,用他特製的滑雪板贏得2007年亞洲極限運動錦標賽銀牌,之後又在2010年拿下銅牌。

康諾利從小就喜歡在河間漂流,爬山,更以滑板代替輪椅作為代步工具。

現在他準備在一個新的旅遊節目中,挑戰其他的極限運動領域:衝浪、懸崖跳水、馬上槍術等。對康諾利來說,馬上槍術是他最大的挑戰,因為他首先面對的難關是,必須將兩腿分開跨坐在馬上。

而懸崖跳水也不容易,康諾利必須用雙手撐離懸崖,且雙手須抱頭進行入水保護,而跳水高度更高達13.7公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