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學習不如嫁有錢人 10歲女勸家教引熱議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一則10歲女孩勸自己的大學生家教說,考大學很辛苦吧,好好學習有什麼用,還不如找個有錢人嫁了。引發網友們的圍觀熱議。

名為「北鼻」網友在微博發貼說:妹妹今年讀大二,寒假找了一份家教,給一個10歲的小女孩補課。妹妹說這個小女生挺聰明,就是心思不在學習上,有一天妹妹正在給她講一道數學題,結果她一邊摳著指甲一邊說:「姐姐,你考大學很辛苦吧,好好學習有什麼用,還不如找個有錢人嫁了。」

該貼一出,立即引發眾網友的圍觀熱議

老鬼:說出了全中國女孩的心愿.太有才了。

若冰如玉:變態的教育,扭曲的心靈呵。

人魚時代:社會風氣使然,怪罪孩子算個啥!

北方妮妮:除了驚訝還是驚訝!是誰給10歲的孩子灌輸的這種思想?

一葉扁舟任我行:父母的言傳身教太深了,應該注意一下家庭環境了。

哥拽哦哦:孩子口中吐真言! 沒有虛偽,沒有掩飾! 直面的是赤裸裸的殘酷的社會現實!

小小金球:中了勢利社會的毒!現在的小孩都看透了社會的不公正現象,可見不公正的風氣在中國社會的顯而異見了。

1明星點燈:童言無忌。未來很美好。現實很殘酷。現在中國笑貧不笑娼。民族的悲哀。

會飛的魚兒:中國部分人心已死,靈魂早已被掏空!

太陽谷:爹媽們,好好教育孩子吧。這個社會太複雜多變,誰都靠不住,唯有靠自己,有良好的心態,良好的胸懷,良好的品德才能紮根在社會上!

相欣龍:絕大多數當父母在孩子面前,聽傳鄰里親朋家事,討論情感糾葛,交流處事經驗,爭議社會問題,還有夫妻間的言語對峙。「把自己孩子當白痴的父母啊,你們才是最可悲的白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