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神韻推介會反響熱烈 觀眾切盼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作為神韻藝術團的媒體贊助單位之一,新唐人電視臺在紐約總部舉行了一場神韻介紹會。介紹會吸引了紐約各界精英人士。他們表示,從推介會中學到很多,他們熱切的希望當今年四月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林肯中心時,能夠與親朋好友一起去一睹神韻風采。

幾十名來自商界、文化界、藝術界、政界、外交界的精英人士齊聚新唐人曼哈頓總部,聽取關於神韻演出和中國文化的介紹。他們中有的已經看過神韻,並從此成為忠實粉絲。

紐約州拉丁餐廳協會創始人兼執行總裁艾斯特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孫悟空。這個角色很能引起我的共鳴。所有那些美麗的服裝、舞蹈、舞蹈編排、技巧,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從中得到很多。我強烈推薦所有人去看,我自己今年會再去看。”

上市金融公司LPL金融顧問財富管理師 Gene Panasenko:“演出絕對的壯觀,令人屏息,令人振奮,令人著迷,使人返老還童。今天看到的幾個錄像片段讓我們更加盼望能了解更多,觀看演出並享受其中,我會向朋友、同事和客戶大力推薦。”

紐約州拉丁餐廳協會創始人兼執行總裁艾斯特班表示,神韻演出對他的人生產生了深刻的影響。

紐約州拉丁餐廳協會創始人兼執行總裁Juan Esteban:“沒有語言能夠形容。她深刻的影響了我,也跟我的信仰系統一致,任何希望能豐富人生體驗、找到人生價值、內心的平和及更多傳統的人,都應該看神韻。

對於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士,在聽取介紹後,也表示迫不及待的想觀賞神韻。

Applebee’s高級銷售經理Jessica Arroyo:“服裝美的令人屏息,每個細節都那麼完美,表演優雅高貴,有獨特的藝術風格和文化內涵,令人學到很多,也富含歷史,絕對精彩,希望立刻能看到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今年4月20到28日在林肯中心演出11場,演出票目前正在熱賣中。去年1月及4月,神韻藝術團曾在林肯中心創下場場爆滿的票房奇蹟。今年神韻的全球巡迴演出更加火熱,在加拿大、華盛頓、臺北等地都不得不賣站票,還不能完全滿足觀眾的需求。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