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盛讚神韻 復興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五場演出,吸引醫界、商界人士慕名而來,有醫生在觀看之後表示,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帶来前所未有的藝術饗宴,更感佩神韻將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完美呈現,復興神傳文化。

樹德牙醫診所負責人陳國華醫師:「那真的是謝謝他們(神韻),能夠把中華文化再做一次文化的復興。(神韻)把我們最完美的中華文化給呈現給這全世界。」

短短兩個小時的節目,演出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讓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的陳醫師讚嘆不已。

樹德牙醫診所負責人陳國華醫師:「我們可以在這裡就可以欣賞到整個中華文化的一個很完美的一個表現,那真的也是覺得說,這麼好的東西竟然是在大陸他們並不能夠觀賞到。」

在週六夜晚,和家人一起觀賞神韻晚會,陳醫師說,中西合璧的樂器演出,帶給他前所未有的藝術饗宴。

樹德牙醫診所負責人陳國華醫師:「之前沒有這樣子一個經歷,那真的是他們把我們現在的一個中西的音樂做一個融合、一個呈現,然後再配合這樣子一個中華文化的一個演出的話,那讓我們也體驗到說一場視覺的享受跟一場聽覺的一個洗禮,聽覺的一個盛宴。」

陳醫師說,要推薦親朋好友一起觀賞神韻晚會,體會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