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自掌嘴 西媒發現更多問題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自從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因籌款醜聞遭到美國聯邦政府調查一事被媒體披露之後,主流媒體不斷的發現他存在更多的問題。26日《紐約郵報》再度發表獨家報導,揭露劉醇逸在處理公務時的自相矛盾。

報導稱,劉醇逸一方面指責紐約市政府的一個大供應商多收了紐約市納稅人1.63億的服務費,一方面卻私下裡也悄悄把訂單交給這家公司。

劉醇逸去年抨擊彭博政府縱容惠普公司在為紐約市政府建911電話中心項目(911 call center project)時侯,多收市政府1.63億,並威脅以後將拒絕簽署與惠普公司的任何合同。

然而,在出具了惠普公司多收紐約市政府1.63億美元的審計報告之後兩個月,劉醇逸自己卻給了惠普公司一筆55萬的印刷服務合同,而且這個合同沒有經過競標。

另據報導,劉醇逸辦公室的員工佳木娜Veda Jamoona昨天被逮捕,她被指控與她母親Chan Jamoona和Sonny』s Roti Shop 的店主Steven Rajkumar一起,虛報皇后區一個老人中心的帳單,從中獲取5萬多元的回扣。

劉醇逸辦公室在一項聲明中表示,佳木娜目前已經被停職,並停發工資。

佳木娜去年1月17日開始在劉醇逸辦公室從事公共事務工作,年薪$5.5萬。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