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封后電影戲服拍賣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路透電)好萊塢新生代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憑藉「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年輕寡婦一角成為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后,她在這部片穿的戲服今天拍賣

桑德茲拍賣公司(Nate D. Sanders)在線上拍賣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片中穿著的緊身舞蹈褲、冬季外套和運動內衣,競標時間將於28日截止。

22歲珍妮佛勞倫斯24日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加持下,這些戲服預計會以500至1500美元不等的價格拍出。

桑德茲拍賣公司發言人殷塔瑪(Laura Yntema)說:「她現在已有奧斯卡獲獎紀錄,這肯定讓這些拍賣品地位非凡。」

珍妮佛勞倫斯共有5件拍賣品,有的是她確實穿過的,有的是從電影衣櫥挑出來的,每件將以100美元起標。(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