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蛇年給中共「算命」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訊】

茉莉花

霾鎖中原神雷炸,
蛤蟆癸巳遇天煞。
國母不知亡國恨,
隔洋猶唱茉莉花。

這是仿唐代大詩人杜牧描寫陳後主「亡國之音」的《泊秦淮》,而嘗試給中共蛇年「算命」的一首打油詩。

算命是將中國傳統文化中「天人合一」思想,應用於預測或判斷命運吉凶福禍變化規律的方法。《中庸》曰:「至誠之道,可以前知。國家將興,必有禎祥;國家將亡,必有妖孽。見乎蓍龜,動乎四體。禍福將至,善必先知之,不善必先知之。」也就是說,小到一個人,中到一個團體,大到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禍福壽夭,起落興衰雖然是命中所註定的,但並非無規律、蹤跡可循。筆者也並非「算命先生」,但可從天時、地利、人和,以及天干地支、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等諸多方面來推斷中共在2013年的走向。既可給那些有緣者指點迷津,從而趨吉避禍,擇善而從之;還可給那些不相信天命的讀者增添茶餘飯後的話題和笑料。

今年蛇年「殃視」春晚,世界首席歌後席琳•迪翁與人稱「國母」的宋祖英合唱了一首中國民歌《茉莉花》之後,接著又獨唱了一首電影《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今年是茉莉花革命兩周年,眾所周知,中東茉莉花革命曾令同樣是獨裁專制政權的中共膽戰心驚,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茉莉花」也一度成為中共網路禁詞。蛇年伊始,中共不但違背自己的禁忌,邀請中西歌手同台合唱《茉莉花》和《泰坦尼克號》主題曲,而且還準備在國內承建《泰坦尼克號》之二。此外,2月16日,「國母」宋祖英又以一首《茉莉花》開場,在大洋彼岸的美國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

俗話說,一葉知秋。也許有人還記得1997年「殃視」春晚,臺灣歌手費翔的《冬天裏的一把火》,曾引發了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一場火災——大興安嶺特大火災。換而言之,2013年初各種兆頭顯示,繼去年王薄事件引發中共政壇地震和20多萬起群體性抗暴事件之後,今年中國大陸極有可能再次爆發大規模反抗中共暴政的茉莉花革命,中共這艘千瘡百孔、腐敗不堪的破船也隨時隨地都會有被顛覆的危險。

今年又適逢肖蛇的新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本命年。大家知道,中共始祖毛澤東於1893年出生,生肖屬蛇。一個甲子循環輪迴後(中國古代採用天干地支紀年法,把六十年稱為一甲子輪迴),中共末代王儲習近平於1953年出生,也屬蛇,到2013年癸巳蛇年又正好一甲子。根據中國古人天地循環理論可以推斷,中共政權將始於屬蛇之人,也將亡於屬蛇之人。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習近平去年12月在深圳和廣州視察時重點分析了前蘇聯倒臺的原因,以及中共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才能避免重蹈覆轍。並宣稱自己不會成為中國的戈巴契夫。但歷史發展的規律往往是不以當權者的意志為轉移的,擁有230萬軍隊的中共即使再貌似強大,也絲毫不能影響中共滅亡的最終走向!中國的葉利欽遲早總有一天會出現。

1953年癸巳流年出生的習近平命值當生太歲,六十年一遇,多主凶。各個方面均有危機發生,天災人禍,內外交困,並且很多是事先根本無法預料的意外事件,突發性災難不斷,身體健康有危,錢財多敗不利,並且有指背小人星在太歲的縱容下,更加無法無天,小人攪局,互相拆臺,致使中共內鬥不斷升級。所以生屬肖蛇的習近平今年的運勢,不容樂觀,事事難料,步步驚心。

「猛虎遇蛇如刀戮」。屬虎的江澤民與屬蛇的習近平在2013年蛇年會有一場驚心動魄的「蛇虎鬥」,兩人一比高低的結果可以想像得出。屬馬的胡錦濤下臺時雖然臨門一腳,逮捕了「血債幫」繼承人薄熙來,自己裸退而逼江交出軍權,將中共政治局常委由九人恢復為七人,並將政法委降格,為後繼者習氏上臺鋪平了道路。但胡錦濤並沒有真正兌現自己在歷史上對神的承諾,沒有完成解體中共和清算江澤民的重大歷史使命。並且養癰遺患,縱虎為惡,又通過「擊鼓傳花」,給後來人習李徹底葬送中共留下了重大隱患和禍根。

另外,中國大陸地處中宮,2013受五黃廉貞星之累,多病多災多兇險。2013也是從正月到十二月都沒有立春節氣的盲春年,俗稱寡婦年,中國民間一向有所禁忌。再加上2013年伊始,中國大陸四分之一的國土一直暗無天日,長期被嚴重灰霾天氣所籠罩。有專家稱霧霾比非典還可怕。這一切都預示著隨後將會有大規模的流行性疾病爆發。2月23日,媒體報導中國大陸僅4天時間就發生了4級以上地震10次,22日2時至12時近10個小時內發生了6次不同級別的地震,僅19日當天,四川省不同市州連發8次地震。如此頻繁的震動確實罕見。

……

目前正在北京舉行的中共十八屆二中全會,將是中共蛇年第一場重要會議,連同隨後召開的「兩會」或許就會露出一些端倪。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