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 前NBA球星將訪朝鮮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首爾26日路透電)美聯社報導,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將赴朝鮮拍攝1支電視紀錄片,預計今天抵達首都平壤。

51歲的羅德曼全盛時期曾5次奪NBA總冠軍,但也因球場裡外的古怪行徑毀譽參半。

據報導,30歲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NBA的狂熱粉絲,在瑞士求學期間還曾與芝加哥公牛隊(Bulls)和洛杉磯湖人隊(Lakers)球員合照。金正恩上台第1年期間已經發射2枚長程火箭,並執行1次核武試驗。

滿身刺青和穿洞的羅德曼曾效力公牛隊。

美聯社引述VICE電視創辦人史密斯(Shane Smith)說:「在(美國與朝鮮)兩國緊張局勢升溫的時刻,不管方法有多麼違反傳統,確保雙邊溝通管道暢通是很重要的。」VICE電視為這部紀錄片的製作公司。

美國公民入境朝鮮不需許可證,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1月時就曾造訪朝鮮。(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