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槿惠就職演講:《開創希望的新時代》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當地時間2月25日,韓國首位女總統樸槿惠在國會正式宣誓就職,成為韓國第十八屆總統。韓國的國民們又是如何看待新總統的呢?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月25日上午,南韓首位女總統樸槿惠在國會正式宣誓就職,有各國貴賓和民眾近7萬多人參加了當天的就職典禮,南韓演藝界知名人士在現場進行了表演,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就職儀式在上午11點開始,樸槿惠和前任總統李明博,100名國民代表一起入席,就職儀式氣氛莊重威嚴。南韓國歌演奏,國民禮儀,典禮致辭後,樸槿惠開始總統宣誓,之後進行了儀仗隊表演和鳴放禮炮。樸槿惠就《開創希望的新時代》為題,進行了就職演說。隨後祝賀演出,歡送離任總統等次序進行。

在就職儀式現場,韓國的民眾紛紛對新任總統表示祝賀。

樸英珠:「韓國利建產業株式會社會長,所有國民都抱著希望走向幸福的國家。」

金正枝韓國國民:「樸槿惠是一個很有實力的總統 相信他會幹得很好。」

韓國國民們期待著女總統開啟新時代的大門。

韓國國民韓昌基:「我很尊敬樸正熙總統,樸槿惠是他的女兒,相信以後會帶領好第十八屆韓國政府。」

韓國國民李喜子:「樸槿惠總統的名字中槿字的意識是木槿花。希望她像木槿花一樣不斷花開花落,柔韌有餘我們很期待。」

國民們也期待著韓國政府能夠真正的進行大統和。

韓國國民許瑛:「國民大統和朝野不要總打架,希望他們把國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使力量合在一起,幫助樸槿惠大總統就好了。」

韓國民國:「加油!」

樸槿惠結束就職儀式後,在光化門出席開啟希望福包儀式,隨後進入總統府青瓦臺這是她1980年離開青瓦臺後,時隔33年以主人身份重返故地。

新唐人記者金燕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