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年輕企業家 9歲老闆與糖果店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訊】英國貝德福郡的男童亨利.帕特森(Henry Patterson)雖然只有9歲,但已是英國最年輕的老闆之一,其成功祕訣不禁讓人想要一探究竟。

目前還在讀小學的帕特森,7歲就開始「經商」,他在網路上銷售小包裝的花草肥料,為賺進「第一桶金」。之後,開始做起第二筆生意。

他從慈善商店購買物美價廉的小商品,然後加上一點價錢後放到拍賣網站銷售,不久就賺約美金240元。現在帕特森在母親協助下,又開始他的第三筆生意——創辦一家網路糖果店。

帕特森不僅親自設計糖果商標、進行廣告行銷、計算生意利潤,為了確保每一種糖果都是兒童最喜歡的口味,他還對販賣的糖果加以品嘗。結果網路糖果店開張後,短短幾周就收到一百多份訂單。

不過,帕特森只是喜歡做生意,並不想專門從事這一行。他說,他想成為一名電影導演。他已經拍了一部片子,講述一隻不會游泳的小蝌蚪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