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神韻壓軸滿場 觀衆:無以倫比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的三場神韻晚會全部落下帷幕。23日晚的壓軸演出再度滿場。有觀衆表示,神韻之美無以倫比。而明州知名視覺藝術家對神韻的動畫背景也是情有獨鍾。請看一下報導。

顧問郝麗•斯洛卡姆:「晚會太精彩了!我們去年看過,和今年一樣棒。服裝豔麗,舞蹈美極了,且充滿活力,與任何地方的演出都不一樣。」

家庭主婦英嘉•科爾納:「我非常地喜歡。我在不同的國家看過各種演出,這是非常精彩的一臺,非常優美。」

顧問郝麗•斯洛卡姆:「配有現場音樂非常好。最棒的就是有現場音樂。我們在雙城看過很多舞蹈表演,很少有現場音樂,所以這臺晚會非常精彩。」

公司經理康妮•蓋克斯特特爾:「晚會引人入勝。非常美,非常飄逸,故事的敍述也非常棒!」

明州知名的視覺藝術家蘭迪•蓋克斯特特爾隊神韻的背景技術非常欣賞。尤其喜歡舞蹈「智收沙和尚」的背景。

視覺藝術家蘭迪•蓋克斯特特爾:「我覺得時間同步得難以置信。我注意到,特別是打起水花的時候,一定是要把握好時間,我知道將影像和現場表演同步有多難。我覺得那太神奇了,到現在爲止那是我最喜歡的。我知道他們會跑到背景前,然後可能會飛走,那部分非常有娛樂性,我很喜歡。」

明尼阿波利斯三場神韻晚會全部落下了帷幕。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將飛往歐洲,首站維也納。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明尼阿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