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命喪賭城 警鎖定凶嫌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中央社拉斯維加斯23日路透電)美國警方今天公布21日饒舌歌手槍擊案的嫌疑人。21日黎明前在拉斯維加斯大道發生的這起槍案,讓開著名貴銀色跑車瑪莎拉蒂(Maserati)的饒舌歌手當場喪生。

這起槍擊案引發連環車禍,還造成1名計程車司機及他車上的乘客死亡。

拉斯維加斯警方表示,26歲嫌疑人哈瑞斯(Ammar Asim Faruq Harris)至今依舊逍遙法外,但警方已查獲嫌疑人駕駛的黑色Range Rover。警方表示,哈瑞斯身上帶有武器,十分危險。

有關當局表示,21日事發當時,1名槍手從Range Rover車中,朝27歲饒舌歌手小柴里(Wayne Cherry Jr.)駕駛的銀色跑車瑪莎拉蒂開槍,小柴里中槍身亡,座車失控撞上計程車,在拉斯維加斯大道的一個十字路口爆炸燃起熊熊大火,62歲計程車司機和身分不明的乘客喪生,並引發更多車追撞的連環車禍。

當街遭槍殺的小柴里,以藝名肯尼.克魯契(Kenny Clutch)闖蕩演藝圈。

有關當局認為衝突起於阿里亞賭場度假村(Aria Resort and Casino)的停車場。但警方尚未查出槍擊動機或口角原因。

根據警方,黑色Range Rover的駕駛人是哈瑞斯,也就是開槍嫌疑人。警方說,哈瑞斯「有很多暴力刑事前科」。(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