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林妙可與37歲陳龍劇中陷不倫戀遭炮轟

【新唐人2013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神幻題材劇《仙女湖》在中國大陸熱播。該劇由陳龍林妙可等主演,因劇中兩人有一段感情戲,許多家長指責,未成年的女星與成年男星之間的感情戲不利於孩子的將來,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組合。而眾網友更炮轟:「毀三觀」(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21日,《仙女湖》編劇九年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回應說,觀眾的誤讀,因為大家並沒有整體來把握這段感情,單是從兩人演員的身份去解讀,很多人只看到網上的一些言論,或者一些圖片和簡短視頻,就產生了這樣的誤解。其實陳龍的角色知道林妙可的角色是自己妻子投胎傳世,他試圖去喚醒妻子對前世的記憶,但面對他的痴情告白,童年期的七仙女完全理解不了。   

九年介紹,該劇取材自中國歷史上最早的一段描繪七仙女飛天的文字,結合西漢武帝誅殺墨家的時代背景,講述一段笑淚交織的凄美愛情,是專門為學生打造的偶像劇。

在劇中故事進展到陳龍飾演的非樂對林妙可飾演的童年小七表達感情戲份時,劇中有陳龍背著林妙可,並且摸林妙可臉的畫面。網友指出,觀看極不舒服,37歲的陳龍在劇中雖然一會兒白衣飄飄,一會兒玄色華服,但滄桑鬍子茬超多,而14歲的林妙則是一臉天真爛漫的小孩。

很多家長在網上抨擊,「尚未成年的林妙可接拍感情戲,這適合學生看嗎?」;「未成年的女星與成年男星之間的感情戲,讓人無法接受這樣的劇情。」

許多網友則炮轟,「劇情太離譜,無法接受,」;「尚未成年的林妙可拍這樣的感情戲,適合學生看嗎?」;「看到14歲林妙可演感情戲,特么都想罵人,毀三觀。」;「正面宣揚大叔蘿莉戀情,而且是這麼大的年齡差,這樣好嗎?」更有網友在陳龍微博上評論「看起來就是猥褻兒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