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庫真善忍美展 議員剪綵明真相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280)已經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巡迴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於2月20日在日本兵庫縣民藝術畫廊首次舉行。兵庫縣的議員親臨現場祝賀。

四名議員出席了開幕剪綵儀式。在開幕式上議員致詞表示,美術展是通過藝術形式表現對真理的追求。相信會有很多人來觀看這麼優秀的作品,然後了解真相。衷心祝願有更多的觀衆來參觀畫展。做爲議員十分關注法輪功學員開展的各項活動,今後將一如既往的盡綿薄之力,支持各位法輪功學員。

大野議員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虐待非常吃驚:“心存善念,彼此尊重,追求和平,我認為沒有過錯。為甚麼對這群人進行虐待並迫害?日本人是無法理解,我覺得很吃驚。」並希望停止迫害:「我認為迫害不應該存在。(人民)信仰甚麼是自由的。政府不應該動用軍隊來壓制有信仰的人。”

原眾議員大前議員表示說:“我也經常去看一些畫展,抽像的畫我看不懂,像這種寫實的作品深深地吸引了我。”

這次畫展爲期五天,希望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認識法輪功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本質,共同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鳥居惠子日本兵庫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