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 明州人力挺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多年前看過神韻晚會的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觀衆,22日再度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晚的演出,除了驚喜神韻藝術團成長之迅速外,他們也表示,他們熱愛中國文化,很高興神韻以這種方式講述中國的歷史和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

明州藝術人伊麗莎白•斯特比萊:「我喜歡!我非常喜歡!我非常高興再次觀賞神韻,五年前我看過。他們所做的讓我非常震撼,現在他們已有三個團了?!對不對?還在全球巡演?!天啊,太好了,太好了!我們到過中國,我喜歡那裏的文化,喜歡中國,我無法形容有多麽地震撼,當我看到神韻呈現的精彩文化之旅,同時告訴我們中國正在發生甚麽。」

明大公共健康學院人權與健康項目主任科克•艾力遜博士幾乎每年都看神韻,那麽,今年他看完22日晚的首場演出後是甚麽感受呢?

明大人權與健康項目主任科克•艾力遜:「每年都讓我耳目一新。美麗的服裝,非凡的藝術創作,以及包含的對中國宗教政治自由的訴求,這非常非常重要。我很欣慰看到神韻的壯舉,並持續地進行下去,這種持之以恆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明尼阿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