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表演藝術中心的布爾劇院揭開序幕,這是神韻連續六年蒞臨科羅拉多州,為這個洛磯山脈東麓的名城帶去了春天的氣息。

律師伯克先生很欣賞主持的串場,使他獲益不少。

律師伯克:「我對於中國的舞蹈文化所知甚少,能看到不同種類的舞蹈很有意思。每次舞蹈間隔,主持人出來介紹舞蹈,能把我們帶到故事中。」

從事律師工作的他,對人權方面同樣也很敏感。

律師伯克:「對人權的迫害很糟糕。人們應該有表達思想和宗教信仰的自由,就像美國這裡一樣。原來神韻還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讓人們知道中國國內發生的不公。我認為這樣做很好,我很支持。」

對於舞蹈演員的高難度動作,身為律師的托比先生讚賞有加。

律師加里•托比:「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讓我非常讚歎。還有他們的協調度。我們的女兒也在世界各地從事過表演藝術,這樣各方面都高水準的表演令人驚嘆。最令人感動的是中國的偉大歷史,如此悠久。這五千年間善惡的故事都在發生。這種歷史感非常讓人感動,非常感人。」

律師夫人卡羅爾是教師,她曾在亞洲長期居住。

律師夫人卡羅爾:「我住過亞洲、日本、南韓,訪問過台灣。從來沒有看過這樣水準的表演。」

托比太太表示,演員具有皇家風範。

律師夫人卡羅爾:「我喜愛舞蹈演員皇家一般的高貴──他們絕對的美麗。個個身手不凡並且優雅。我完完全全的沉浸其中。」

新唐人記者趙悅、元科丹佛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