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徒手通電250伏特 烤熟香腸點亮燈

【新唐人2013年2月23日訊】點亮燈泡不用電線,人體也能做得到。中國大陸成都一名43歲男子黃長青,他的身體能傳導250伏特電壓,不僅能點亮燈泡,還能將香腸烤熟。

一般正常人最多僅能承受30伏特電壓,但黃長青卻能承受常人7倍以上的電壓。黃長青並不認為這是特異功能,他說這只是「適應電」的過程,一點也不神奇。

黃長青拿出一條電線做示範,將其中一端插入牆壁上的電源插頭,另一端裸漏的火線和中性線則捏在他手上,測量後發現其手上的電壓約為220伏特,當場點亮電燈及烤熟香腸。隨後黃長青還將電壓提高到250伏特,並稱身體無任何異樣。

黃長青說他從1992年開始接觸通電,起初是興趣,現在則已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了。他表示,現在他每天晚上都會接通電源,進行一兩個小時的「充電」。他也提醒,通電時手一定要乾,地上也不能有水、不赤腳,不能直接對別人進行導電

1998年,河南女子姚艷晶經上海吉尼斯世界紀錄分部鑑定,其身體能耐550伏特電壓入選中國之最,是目前耐電伏特數最高的紀錄保持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