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初看神韻 被動態天幕震撼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神韻藝術團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不少觀眾為之驚艷。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台灣科技公司副總經理表示,動態天幕讓他非常震撼,他感受到會場散發宇宙的深層能量,另一位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退休教師則讚賞神韻,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藝術團。

有機農業科技副總經理譚元富:「尤其剛開始那個畫面,整個宇宙深層的ㄧ開始,非常震撼,感覺是那個畫面有一個能量這樣出來,那個感覺非常好。」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企業家譚元富,深刻感受到演員們的精湛舞藝與高科技動態天幕結合,所散發出的震撼能量。

有機農業科技副總經理譚元富:「整個給我讓我感覺能量,宇宙深層那種能量一直,整個、整個會場裡面來,所以那個畫面我感覺最好,(很正面的能量)對,是。」

退休教師陳大中:「好像出神入化的這種造景,真的很值得,就看那個動態天幕,就感覺非常值得,非常值得。」

另一位退休教師陳大中,平常忙於公務,等了兩年終於一睹神韻風采,除了動態天幕,演員細膩的服裝設計,也讓陳大中讚賞。

退休教師陳大中:「就是很考究就對了,就是非常鮮豔,華麗。」

透過廣告認識神韻的陳大中,搶在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場演出的國父紀念館,觀看生平的第一場神韻,難掩的愉悅心情,直說下次還要再來觀賞神韻。

退休教師 陳大中:「我一定會來看,會再來看,因為每一次看都是賞心悅目,都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她(神韻)真的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團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