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遊戲機 PS4紐約亮相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索尼(Sony)新一代遊戲機PS4今天亮相,新機呈現對「未來遊戲」的願景,可透過移動裝置控制,並有雲端遊戲功能。

索尼電腦娛樂部主管郝斯(Andrew House)在紐約記者會中說,PS4「代表一項重大轉變,從認為PS僅是遊戲機或控制台,到視PS4為遊戲領導品牌」。

路透社報導,PS4首席系統設計人傑尼(Mark Cerny)說,稱為「DualShock 4」的新控制器擁有觸控板設計。此外,索尼去年7月以3.8億美元買下美國雲端遊戲公司Gaikai,利用該公司的科技替PS4添加雲端服務。

這是繼2006年PS3上市以來,索尼睽違7年首度推出新款遊戲機。預料新機將獲各界矚目一段時間,直到微軟預計於6月在洛杉磯E3電玩展推出新一代的Xbox遊戲機。

微軟的Xbox 360比PS3早推出1年,但一直較受歡迎,主因它強大的線上服務平台Xbox Live具互動功能,可與其他玩家在線上對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