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 冬夜盛宴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9日晚,在威茨康辛州密爾沃基市中心的密爾沃基劇院拉開帷幕,再創全場爆滿的佳績。有觀衆表示,晚會猶如天堂般美麗;還有觀衆感到,這是寒冷冬夜的美好享受。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律師喬塞菲爾特:“我非常喜歡!我覺得演出非常圓滿。藝術創作被完美呈現,服裝絢麗,同時主題也被完整表述。”

銷售人員鮑比·沃卡特:“舞蹈演員非常飄逸,非常非常美,宛如天仙下凡。”

公司執行經理麗莎·裏爾丹:“服裝、舞蹈天堂般美麗。看演出時感覺非常超凡。”

醫藥界退休人員朱莉庫克:“非常精彩!服裝、舞蹈技巧、情感,以及表達的信息等,超出我的預料。”

退休教師索內特·蒂朋斯:“我們非常喜歡!非常漂亮。非常甜美、文雅、極具精神內涵,太美了。還有音樂,所有你想要的。”

醫學院教授蘇珊·貝克爾:“音樂非常別具一格。音樂、舞蹈、服裝整體結合天衣無縫,色彩,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好了,在密爾沃基這樣寒冷的夜晚。”

醫師大衛蔡:“我向每個人極力推薦。”

出演密爾沃基神韻晚會的是神韻紐約藝術團。他們20日晚在這裡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威茨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