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雙手合十 泰國拚3連霸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0日綜合報導)LPGA泰國高球公開賽明天登場,世界球后曾雅妮做出雙手的動作,希望挑戰3連霸成功。

總獎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432萬元)的泰國高球公開賽在芭達雅的暹羅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據大會公布的編組表,曾雅妮和挪威名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日本名將宮里藍同組較勁。

泰國高球公開賽官網今天還放上曾雅妮和美籍韓裔選手魏聖美、德國女將加爾(Sandra Gal)、宮里藍、美國好手「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5人的合照,大家都做出雙手的動作,笑的相當燦爛。

不過唯獨曾雅妮沒換上泰國傳統服飾,她戴帽子、穿POLO衫和褲子,反而成為焦點。

曾雅妮去年以1桿之差氣走宮里藍,驚險完成2連霸,今年挑戰3連霸的難度有多高?

美聯社今天報導,LPGA史上過去僅有9名選手在同一賽事完成3連霸的里程碑,並稱這些選手為「精英集團(elite group)」,瑞典傳奇選手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就是其中一人。

「希望我能成為第10個」曾雅妮也希望追隨偶像腳步,她說,會盡其所能達到目標,因為她很喜愛這座球場,相當適合長打者。

曾雅妮上週在LPGA澳洲女子高球公開賽強拉尾盤,最後以亞軍作收,本週她希望自己的推桿能更好,減少失誤、降低推桿數。

至於揮桿,曾雅妮很有信心地說,「我總是能在4天保持一致性,我對揮桿的感覺不錯,因為我有努力地和教練訓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