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發新股 收購五福旅行社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0日電)燦星將發行新股收購五福旅行社全部旅遊業務。以每股新台幣23.96元計算,交易總價為4億921萬3000元。屆時燦星股本將膨脹至5.34億元。

燦星會計部經理尚忠信表示,燦星將於4月9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決議這項交易案,並呈報主管機關同意,營業受讓基準日暫訂7月1日。

尚忠信指出,這次是以營業受讓方式收購五福全部旅遊業務,包含五福旅行社的品牌、人員、營業不動產及現金等。

交易完成後,五福董事長許順富與經營團隊將加入燦星,共同經營旅行社相關業務,但細項分工與未來雙方名稱等詳細內容都仍需進一步討論。

尚忠信說,五福旅行社主要經營中南部市場,是少數從高雄起家的旅行社,雙方未來可望共創雙贏。

原燦星營業門市全台有79家,五福現有11家,未來門市加起來可達90家,為全台門市最多的旅行社。

燦星今天股價收在26.3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