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新機秀 拍攝功能吸睛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倫敦19日電)宏達電今天在英國倫敦與美國紐約同步發表旗艦機「新HTC One」,一口氣推5項新功能,強調嶄新的拍攝與音效體驗。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今天出席倫敦發表會,他強調,傳統設計已無法滿足人們的使用需求,宏達電新HTC One重新定義手機的使用方式,為智慧型手機帶來讓人眼睛一亮的樣貌。

「新HTC One」配備Full HD(1080p)及4.7吋高畫質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搭載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並支援LTE無線網路,外型是無縫隙、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有銀白色、黑色兩款。

「新HTC One」這次也採用創新的HTC Sense介面HTC BlinkFeed首頁、UltraPixel相機、HTC Zoe實境相簿及HTC BoomSound音響和HTC Sense TV等多項新功能。

宏達電表示,「新HTC One」搭載的HTC BlinkFeed首頁即時動態整合個人化的社群資訊、娛樂與生活訊息、新聞及照片等,使用者不需再分別進入不同的應用程式獲得最新資訊,但也保留原Android系統的桌面供使用者選擇。

針對外界相當關注的相機功能,周永明端出全新HTC UltraPixel相機,同時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以及進階360度全景功能,多影像組合,也可移除照片上不需要的物件。

而「新HTC One」的HTC Zoe實境相簿也以全新概念打造,可以連續3秒鐘的連續照片動態呈現,讓傳統的靜態相簿轉變為類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動態相片。

「新HTC One」也推出全新HTC BoomSound功能,並改為雙前置立體揚聲器,HTC Sense TV功能則提供互動式電視頻道目錄,讓手機成為大部分電視、機上盒以及接收器的遙控器。

目前宏達電已和許多國家的主要有線電視,多媒體服務業者完成洽談,台灣則與MOD與凱擘等系統台攜手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