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 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們對神韻帶來的中華傳統文化的盛宴,讚嘆不已,有觀眾從演出中體驗到了中華文化的平和與寧靜,還有觀眾希望看到當今的中國能夠回歸她的根。

保險業顧問總裁,巴德•柯蒂斯:「我太愛神韻了!真是太棒了!她使我學到了很多我從未學過的中國文化,真是令人驚嘆。」

沃勒夫婦特地從肯塔基州趕到田納西州觀看神韻。

退休電力公司總財務長弗蘭克•沃勒:「我喜歡那些跳舞節目。演出是舞蹈與聲樂的結合,因為他們有特別美聲唱法的節目。我們有看舞蹈表演的愛好,而神韻的音樂也非常好。」

生物醫學工程公司總裁鮑伯•希金斯:「神韻真是不同凡響,服飾與舞蹈,還有舞步之精細,實在是賞心悅目。還有音樂,我也喜歡神韻的音樂。真是太奇妙了!」

各界主流人士紛紛予記者分享神韻帶給他們的感受。

退休企業主帕慈•斯麥利女士:「這只是我的一種感受,演員們的精彩表演,我不知怎麼用語言來表達。好吧,就是那種安慰,溫柔,溫暖著我的心,充實著我的心靈。它具有所有你會從中期望的東西,而且會更多,更多。」

教師麗薩•柯蒂斯:「讓我感到吃驚的是,我一直認為中國人不信神,中國人都是無神論的,這是我的理解,所以,當讀歌詞時,我才意識到,中華文化有一種更高、更深的精神內涵,這讓我很感興趣。甚至我想要更多地了解。」

反凌霸講演人吉姆•威廉姆斯:「我太喜歡神韻了!但我又覺得很悲哀,這就是為甚麼我願意接受採訪,我覺得很傷心。因為中國的文化是如此美妙,如此美麗,傳統的信仰基於和平與愛和寬恕。人們想到今天的中國,會想到是共產主義的中國,會想到中國支持戰爭,原子彈,這樣的事情。」

退休電力公司總財務長弗蘭科•沃勒:「我對(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有些了解,這些事情今天中國還在發生。我認為神韻將這信息傳達給全世界是非常好的事。他們可能會將這些極端負面的事件轉化成正面的結果。」

反凌霸講演人吉姆•威廉姆斯:「我想看到中國回歸到她起源的那個傳統和文化上去。」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