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 絕不能錯過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好的藝術能溝通表演者與觀眾的內心世界,並能在更高的精神層面產生共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在羅切斯特的演出,讓當地兩家大公司的中高層女性主管感動得難以言表。

大型地產公司人事副總裁麗莎•克萊切利:“神韻藝術家的熱情感動我的內心,幾乎難以形容那種震撼和美。那一幕幕場景,每位演員傳遞出來的感受,服裝那麼美麗,絲綢充滿活力地飛舞。非常壯麗!”

美國郵政局部門經理溫迪•修伯特:“舞蹈充滿了愉悅,這愉悅隨演出散發傳遞給觀眾,感動了我們。你很難用語言形容,你獲得了美妙的感受。”

大型地產公司人事副總裁克萊切利學習中國畫已經三年。演出幫助她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中,不同藝術門類講究內在氣韻的共通之處。

大型地產公司人事副總裁麗莎•克萊切利:“演出中美麗的藝術表達,跟我握毛筆的姿態一樣。我在畫中國人物時,就嚐試把我內在的氣韻注入畫中人物。演出中演員的手臂和長袖如此舞動,太美了!”

她被演員們對中華文化真切的愛,以及那份榮耀所感動。

大型地產公司人事副總裁麗莎•克萊切利:“開場節目《下世》非常感人,她展現了五千年中華文化的起源。我覺得自己幾乎要開始流淚了。而且(演員們)非常友善,每個人臉上都掛著微笑,用舞蹈幫觀眾真正理解,中國歷史上發生了些甚麼,這非常感人。”

而演出貫穿始終的精神主題,更令郵政局的部門經理修伯特淚流滿面,在接受採訪時還兩眼泛著淚光。

美國郵政局部門經理溫迪•修伯特:“演出講述了事物的內在聯繫。現世的一切都是暫時存在並將逝去。超越世間的層次洪大無比,人間是佈滿迷霧的幻像。生活就是這樣,這就是生活的全部,但並非如此。我感到演出中這個信息不斷加強,含義深刻。”

兩位主管說人們一定不能錯過神韻。

大型地產公司人事副總裁麗莎•克萊切利:“你不僅將被帶入這文化與美,還有許多(歷史)故事,古代戰爭的故事,愛與勝利的故事,堅韌不拔的故事。”

美國郵政局部門經理溫迪•修伯特:“那能量與愉悅的分享,值得每個人花錢來看演出,而且要不斷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秋旻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