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 觀眾永遠珍藏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兩天在紐約州羅切斯特市的演出吸引了社會各界主流人士,從音樂到舞蹈,從服飾到天幕,觀眾喜愛神韻所傳遞的積極信息,並說將珍藏這份記憶與更多人分享。請看本臺記者史青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地產經紀、作家傑森•科伊特:“我太喜歡(神韻)了, 坦白說,我可以在這連續坐12小時,看這個演出,聽這樣的音樂。”

VWR國際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賈妮斯•高布:“這是中國文化的絕佳表達方式,給人帶來快樂。”

牧師布魯斯•格林:“總的來說,非常非常給人啓迪,非常非常激勵人。”

神韻的點點滴滴都給觀眾帶去驚喜與美的享受。

大型地產公司人事副總裁麗莎•克萊切利:“我很吃驚有那麼多翻騰,而且那麼優雅,又強健有力。蒙古頂碗舞相當精緻,碗頂在頭上,我很吃驚沒有碗掉在地上。”

國際電話電報公司工程師查克•史密斯:“演出超乎我的想像,下半場演出開始大幕拉開時,舞臺上充滿煙霧,女舞蹈演員翩翩起舞,太不可思議了,無與倫比。”

色彩分析師克莉•斯蒂馳:“色彩充滿活力,我覺得鮮亮的顏色給演出增加了能量,色彩的能量非常非常非常強大。服裝很飄逸、優雅、色彩絢麗,像夢中的服飾,美極了。”

觀眾也感到了的演出中所傳遞的積極信息。

牧師布魯斯•格林:“我敢說(觀眾)離開時比來之前感覺好很多,因為那麼多美好和充滿希望的信息,舞蹈演員和歌唱家展現的勇氣,演出非常非常的積極。”

他們不約而同要珍藏這份記憶,並分享給周圍的人。

退休律師拉里•凱勒:“我將告訴大家不論怎樣都要來看演出,我高度推薦。”

國際電話電報公司工程師查克•史密斯:“我要告訴大家都必須來看,這絕對是個必須看的演出。”

美國郵政局部門經理溫迪•修伯特:“我將一直記住這次看演出的經歷,對不起,我只是很感動。我將一直記住這次看演出的經歷,她會一直給我溫暖和喜悅,我將把這種感覺永遠珍藏。”

觀眾們還意猶未盡,神韻在羅切斯特的兩場演出就在滿滿的掌聲和喝采聲中圓滿落幕了,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威斯康辛州的沃爾基市,在19和20日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史青美國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