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菁英賽 盧建順第10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台灣長春高球名將盧建順今天在ACE菁英賽最後一輪,繳出高於標準3桿的75桿,總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並列第10作收。

總獎金160萬美元(約新台幣4749萬1000元)的ACE菁英賽,在美國佛羅里達的雙鷹俱樂部(The TwinEagles Club)舉行,比賽只打3輪。

盧建順今天雖打下3鳥,卻也吞下4個柏忌與1個雙柏忌,排名不升反降,最後以並列第10結束比賽。

「蘆筍」盧建順前兩天打完,一度以低於標準9桿的135桿排名第2,原有機會角逐生涯首座冠軍巡迴賽金盃,可惜最後一輪沒能延續前兩天的好手感,最後由德國的藍格爾(Bernhard Langer)以低於標準12桿的204桿奪冠。

現年55歲的藍格爾,曾在2011年高舉ACE菁英賽冠軍金盃,今天他以1桿之差擊敗追兵奪冠,不僅在他熟悉的球場再次掄元,同時也是他生涯的第17座冠巡賽冠軍。

轉戰冠巡賽4年的盧建順,還在尋求冠巡賽生涯首冠,ACE菁英賽是他自2010年3月的東芝菁英賽,再次於領先組出發,可惜距離苦等多時的金盃,始終差了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