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懂歷史 心懷善念美好永存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在美國康州金碧輝煌的皇宮劇場,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神韻舞臺上所展現的五千年歷史讓人們回味,而歌唱家的歌詞更讓他們感悟到心懷善念美好會永遠長存,來看詳細報導。

當晚沃特伯里市的各主流觀眾盛裝前往觀看,劇場內掌聲如潮,歡呼聲不絕於耳。

陸軍上校史蒂文•瓦斯:「演出太棒了,簡直不可思議。整體的協調、編舞都令人驚歎。他們怎麼記得住那麼多的動作?太壯觀了,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所以我印象太深了。」

生物製劑幹細胞研究公司總裁尼爾•理查德:「讓我感覺到非常平靜、放鬆、舒適,陷入深深的思考,五千年的歷史,實在是有太多東西要吸納。」

退休建築師約翰•羅傑斯:「就像歌中唱的,你心中的善念最重要。善念能幫助我們走過劫難,讓美好永存。」

保險公司高級主管邁克爾•費達克:「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簡直讓人驚歎。舞蹈和獨奏演員都不同凡響。」

舞臺上瞬息萬變的場景讓觀眾感到時間過得飛快,希望留住這一刻。

工程公司總裁布魯斯•布魯文:「神韻太好看了。沒想到有這麼多技巧動作,演員如此身手矯健,上半場這麼快就過去了,真不可思議。」

陸軍上校史蒂文•瓦斯:「演員和天幕背景的互動。角色可以離開舞臺,飛向天空,或者鑽入水中,這個演出太奇妙了。」

退休建築師約翰•羅傑斯:「我一直對中國文化感興趣,尤其傳統文化。今晚看到演員這樣的表演和漂亮的服飾非常激動。天幕太棒了,演員可以從裡面飛出來,飛到臺上。我非常喜歡。」

生物製劑幹細胞研究公司總裁尼爾•理查德:「歌詞給我帶來寧靜祥和,我覺得非常有深意。」

「我愛神韻」滿場的觀眾用這句中文表達內心的喜悅,而今晚的體會也將成為他們和親朋好友分享的話題。

新唐人記者姜梅康州沃特伯里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