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眼看到舞蹈 掩耳聽到音樂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曾經在哈特福德大學和康州大學任教的管理學教授彼得•拉普拉卡,觀看了2月14日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皇宮劇院上演的第三場演出,他使用了非常獨特的表達方式來形容內心的感受,一起去聽一聽。

神韻晚會讓彼得•拉普拉卡和夫人一起度過了難忘的時刻,他說很難用語言描述自己所看到的。

哈特福德和康州大學管理學教授彼得•拉普拉卡:“很難用語言形容,但是我們非常喜歡,你可以看見音樂,聽到色彩,隨著舞蹈和編舞的出色表現。融合得十分美妙。閉上眼睛還能看到舞蹈,摀住耳朵,還能聽到到音樂。”

合眼看到舞蹈,掩耳聽到音樂,而這音樂讓彼得遠離塵世的喧鬧。

哈特福德和康州大學管理學教授彼得•拉普拉卡:“很遺憾在中國的人看不到,神韻太美了。至少神韻演員還能夠自由的擁有他們的信仰。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自由。這一點在舞臺上得以優美的呈現。神韻的音樂讓人提升,非常平和。這音樂讓人遠離塵世的喧鬧,昇華上來。”

彼得夫人雪莉也同樣為令人眩目的音樂、舞蹈和服飾所傾倒。

雪莉•拉普拉卡:“我喜歡神韻,給人很大的啟示。服裝設計很美,沒有甚麼過分暴露,我非常欣賞這一點,很美。演出讓人精神振奮,昇華。我會願意帶著孫子女們來看,他們看我也會放心。”

神韻舞臺的大幕在掌聲中緩緩的拉上了,而她留給觀眾的卻是無盡的回味和永恆的話題。

新唐人記者姜梅康州沃特伯里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