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盛讚神韻保留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五場演出2月12日圓滿落下帷幕。觀眾們對於神韻能夠保留和發揚中華傳統文化讚歎不已。

雖然波士頓經歷了多年不遇的暴風雪,但神韻演出仍然吸引了滿場的觀眾,他們對神韻的節目讚歎不已。

體操教練朱迪•海恩斯:“一切都充滿活力,服飾色彩特別精緻,舞蹈快速的節奏,男演員的運動,在舞臺上飛舞,簡直太好了。還有背景天幕,飛到天幕上去,真是太生動了。”

軟件公司高層主管諾信•莫蘭娜:“我非常喜歡演出中那種裙子,各種顏色的,我很想給自己買一個。太美了。一切都非常美妙。”

芭蕾舞教師麗茲•露普麗對於中國古典舞的高難度技巧印象最為深刻。

芭蕾舞教師麗茲•露普麗:“我做不到這些,芭蕾根本沒有翻騰動作。這些動作讓我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

很多觀眾非常感謝神韻保存和發揚了中華傳統文化。

律師溫杜麗•蘭洛絲:“我喜歡演出的歷史內容,帶我們經歷中國的各個歷史時期,我感到又帶我們來到現代,我非常喜歡所有這些。”

軟件公司高層主管諾信•莫蘭娜:“看到這麼好的文化保留下來了。如果神韻沒做,這樣的文化就永遠丟失了。所以心裡很溫暖,看到保留下來,並且帶給了全世界。”

體操教練朱迪•海恩斯:“我是體操教練,所以看到演員們的技巧,知道這些來源於中國古典舞,太好了。美妙的演出,我建議大家都要去看一看。”

經歷了史上最嚴酷的暴風雪的考驗,觀眾們更加珍視能夠觀賞神韻的機會。在大雪封路的嚴寒和困境之中,神韻給觀眾帶來了溫暖,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全新的完美藝術體驗,同時也帶來了被重新發揚光大的寶貴的中華五千年古老傳統。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