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情人節在帝國大廈舉辦婚禮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紐約市的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是情人舉辦婚禮的熱門場所之一。能在情人節的當天,在帝國大廈舉辦婚禮,不但令人難忘,也非常的幸運。今年的情人節,就有三對這樣幸運的情侶。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2月14日情人節當天,三對情侶入選到紐約市的地標建築之一—帝國大廈舉行婚禮。

新娘 丹妮.布拉漢姆(Danielle Brabham):“太棒了!沒有比這更好的婚禮日期和場地了!難以想像,能在情人節,在帝國大廈舉辦婚禮!非常有意義,非常難忘,非常特別,一切都很完美。”

三對情侶的婚禮在不同的時間,在同一間禮堂內宣誓永結同心。婚禮設計公司還準備了不同的佈景和鮮花設計。婚禮宣誓之後,他們還來到帝國大廈的頂層,拍下正式的結婚照。

新娘 勞瑞.安.菲利普斯(Laurie Ann Phillips):“像是在夢中。這麼美的建築。丹尼爾在長島長大,我來自新澤西。我們常常看到帝國大廈,我們各自來過很多次,能在情人節在這裡結婚,感到非常特別。”

婚禮設計公司人員介紹,三對新人都會獲得免費到加勒比海度蜜月的機會。但是他拒絕透露整個婚禮的價格。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