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吃紅豆餅照片 馬英九曬幸福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但不忘向全天下的情人賀節,還在臉書貼上當年吃紅豆餅被夫人周美青瞪的照片,感性表達「這就是幸福」。

馬總統當年在國宴上,因為忘情吃紅豆餅,而被周美青瞪了一眼的照片,被馬總統放在辦公室珍藏,照片下面加註「我怎麼嫁給這種人!」

今天是情人節,馬總統在臉書貼上這張照片,感性表達「這張照片,一直珍藏在我的辦公室裡,我覺得,這就是幸福」。

馬總統說,古人造字其實有特別的涵義,「伴」這個字在甲骨文像兩個人並肩同行;造字的本意就是夫妻倆是一個整體,每個人都是對方生命中的另一半,從相識、相知、相惜,這是緣分。「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因為美青,讓我生命的一半完整了」。

他說,今年情人節剛好碰上農曆春節假期,其實情人節不只是情侶的節日,更是所有相愛之人的日子;有伴的朋友,記得向心上人表達愛意,沒有伴的朋友,也可對身邊最親愛的家人、朋友致上最真摯的感謝。

馬總統期望大家一起懷抱感恩的心,讓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圓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