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台灣同鄉會慶祝新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新年之際,夏威夷台灣同鄉會舉行晚會慶祝新年、新春。臺北駐檀香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為正先生特此祝福新唐人觀眾新年歡樂。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大年初一,夏威夷台灣同鄉會在這裡濃重迎接新春。

二月十日晚,檀香山Hale Koa酒店的威基基宴會廳充滿喜慶的氣氛。

今天是傳統的大年初一,夏威夷台灣同鄉會在這裡隆重慶祝新春。台灣同鄉會會長楊泰瑛醫師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駐檀香山臺北經文處處長朱為正先生為晚會祝福。

臺北駐檀香山經文處處長朱為正:“新唐人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適逢新的一年,致中華民國國運昌濃,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豐盛的晚宴伴隨著音樂舞蹈表演及卡拉ok演唱。恰逢來自台灣的夏威夷吉他專家陳建庭和他的學生傅鈞麟來訪檀香山,並為晚會演奏。

夏威夷吉他專家陳建庭:“滿開心,因為去年我們也在這裡,我們每年寒暑假都來這裡一個月。”

晚會特為孩子及老人贈送紅包,充分展現家庭的凝聚及社區的關愛。

夏威夷吉他小專家傅鈞麟:“很開心,在台灣我們拿紅包,在這裡我們拿壓歲錢。”

新唐人記者姜鴻夏威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