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春晚搧劉謙耳光?兩人微博互調侃(組圖)

【新唐人2013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爆料,在央視蛇年春晚後台,台灣藝人王力宏因為被揶揄與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有「超乎尋常的友誼」而掌摑劉謙。11日,11日兩人在微博互相調侃,引發眾網友圍觀熱議。

除夕晚,劉謙和李雲迪在央視春晚登台合作魔術《魔琴》時,劉謙將李雲迪用布包圍,隨後李雲迪探出頭示意要與劉謙說話,劉謙和他耳語后大聲驚呼:「找人?找力宏!」,現場鬨笑不止。

對此,網友大呼這是當晚最大亮點,認為劉謙的台詞,是調侃此前王力宏與李雲迪的緋聞。

央視在重播春晚時,不但把這段演出刪掉,次日,更聲明這是劉謙即興演出。

10日,網友「黑色微笑」發微博說,春晚,王力宏在後台找到劉謙后扇了他一個大嘴巴;隨後網友「夏小芽」稱,他的朋友在現場看到,事情剛好發生在董卿換衣服的時候,「力宏拉都拉不住」。

華龍網報導了這一消息,眾多媒體均進行了轉載。有網友對這個消息是否屬實表示質疑。

11日王力宏和劉謙兩人在微博拿「搧耳光」事件開玩笑,更讓外界增添話題。

當天下午,王力宏在微博上問劉謙:「兄弟,有人打你嗎?那人真的和我長得那麼像嗎?」6分鐘後,劉謙回覆說:「我…我想我被打到失憶了,連這件事都不記得了。怎麼辦?!」文後還加上兩個「流淚表情符號」。

兩人微博互動,再次引發眾網友圍觀。

賭石:很無聊了。

袁裕來律師: 央視真丟人。

貝爸:春晚羅生門,越看越迷混。

今心巴巴:越來越像過家家了。

于子軼:這麼說劉謙還是被打了,難道是粉絲打的?那也不能啊。

埋了的說客影子:俺感覺,王力宏口吻,象是「執行家法」,而劉謙是領受了「家法」。依此推斷,是後台真摑耳光了。聽說台灣那邊江湖規矩是存在。一個生氣打,一個願認挨。

田波1975:好像兩個人在開玩笑,很開心。旁邊一沒聽懂的人,一本正經地打了個岔。

也有自稱是後台工作人員的網友「見習評論官」出來「闢謠」: 這事完全不屬實,我是後台工作人員,我在場,當時劉謙表演完回後台後,確實見到了王力宏,王力宏只是和劉謙也開了句很冷的玩笑而已,兩人一笑而過。並沒有謠言說的那樣,當時在場有10幾個人,有人故意放出謠言,叵測之心。鄙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