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基情春晚」:央視撐同志 偽娘偽男盛行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在2013年的央視春晚直播的同時,大陸網友已經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吐槽大會」: 「 看春晚,小糾結,這個社會不純潔,男的偽娘女的像爺。」「今年的春晚真是偽娘當道,基情四射啊!!!」「春晚正式承認了偽娘、帥T 、異裝癖 這幾種社會身份。」「春晚#如果嫦娥是個偽娘,那個無論誰是吳剛都會選擇砍樹。 」……在節目寡淡平庸的同時,央視春晚仍積極貢獻了無數槽點。

今年春晚主題:「撐同志,反歧視」?

《工人日報》社會周刊編輯部主任石述思:今年春晚最大的亮點就是不少性別不明的人上演了精彩紛呈的節目,幾乎各年齡段偽娘都有。男人像娘們,女人像爺們,政治不能說,性字放光芒。

一條笨書蟲:精闢!太娘了

free泡泡 :看春晚,小糾結,這個社會不純潔,男的偽娘女的像爺,態度一定要和諧!

戴漢權 :看完今年的春晚,只有一個感受,央視是越來越開明啦,今年的春晚簡直就一個目的,在為中國3000萬同志吶喊,在為同志婚姻在中國的合法化吶喊,從開場主播男男搭配,李玉剛的妖艷出場,小品中的嫵媚設計師,偽娘,假小子,朱軍老畢的紅花亮相。再到雲迪找力宏,郭德綱示愛于謙。無不透露出同性愛的因素。

李鐵根:所以今年春晚的主題就是「撐同志,反歧視」。

央視急刪「找力宏」

春晚的第二十二個節目是劉謙李雲迪帶來的魔術《魔琴》,除了表演「乾坤大挪移」魔術外,劉謙更當眾調侃李雲迪和王力宏的緋聞。李雲迪在彈奏鋼琴的時候突然停止,觀眾以為出現突發情況,劉謙被李雲迪叫到身邊說悄悄話,一會兒劉謙大聲對觀眾說:「什麼?你說要去找王力宏?」

這很快成為網上熱議的話題,然而就在春晚結束后一小時,央視春晚官方微博表示,已經刪除了該段落。

央視春晚官方微博發出特別聲明:「在剛剛落幕的央視蛇年春晚上,劉謙調侃李雲迪、王力宏的橋段並非導演組設計,而是劉謙的現場發揮,純屬個人行為。重播版春晚已將該段落刪除。」

基情春晚 天下大同

對此,有網友表示,央視不需要刪除,因為整台的春晚節目都這樣。

夏了個夏夏 :滿屏的劉謙啊!劉謙,你攤上事了,攤上大事了!估計今年沒人破解他的魔術了,大家都在試著搞清楚這些人物關係…也是啊,這直播的春晚一點不直啊!偽娘,偽男不止一兩個啊!我說這麼大個檯面上親你能不能控制下性別啊!男男組合也不止一對啊,老畢詠哥,張傑宥嘉,恍然間覺得鳳凰傳奇是最正常的一對了!

兩色風景嘎 :劉謙特地提到力宏,前夫哥攥小男友的手,老畢李詠朱軍蹦噠求配對,貼廣告的在地上纏成一團,無邪,粉紅娘泡,男版嫦娥,偽娘男老闆……這不是春晚是春彎吧!

新浪浙江 :#春晚#【又萌又腐】央視主持「老臉賣萌」,「娘炮」扎堆,「找力宏」賣腐:秦海璐是「男人」、男的被保安認「女人」;服裝設計師是「娘炮」;郝建與「前夫哥」手拉手回憶過去;滿口親用胸脯打人的偽娘大叔;張傑林宥嘉唱《給你我的愛》……

木櫻蘆薈 :終於清醒了,昨晚的春晚深似海,各種網路詞彙粹,我XX各種聽不懂;偽娘裝爺們的出現鳥;台詞還是讓人驕傲;6000和雲的混搭令人震驚,又引發一場網路吐槽;少年中國做著中國范兒,各種改版台詞都有。

建設極樂世界:塑化劑的作用很大!今後的晚會估計還會請來泰國人妖來獻舞!這次晚會不男不女妖氣太重!

明月幾時有001:對於性別不明的問題我很早就看不慣了只是現在都這樣沒辦法,這就好像現在整個社會一樣沒有自己創新的東西只能山寨一樣,靠出洋相和一時的新鮮博眼球。真希望以後男人要陽剛,女人要嬌柔。

NikikiX:男人還是不偽的好~今年春晚誰都不紅~偽娘們准紅!!!偽娘們的春天來了。

將夜青峽::基情春晚 天下大同

木卯_林夕:幸好我沒看!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