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張高速多車連環撞 15死65傷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2月8號,湖南常張高速公路常德段發生15車連環撞,導致15人死亡,65人受傷。常德市120急救中心統計,目前傷者中還有31人在醫院接收治療。

8號凌晨4點40分,在常張高速公路斗姆湖架橋處發生的連環車禍,有80多人被困。參加救援的路政工作人員對媒體說,事故發生時有8臺輛車連環相撞,其中3臺大客車、5臺小汽車。據悉,事故原因主要是路面結冰,司機在下半夜沒有做好防範準備,導致車輛失控。

常德衛生局說,事故發生後,常德市第一人民醫院、市中醫院等四家醫院,共收治事故傷員68人,其中重傷員12人。

常德消防部門證實,事故造成15名人員死亡(路面車輛內死亡12人,橋下死亡3人),另有65人受傷。常德市120急救中心統計,目前還有31人在醫院接收治療。

這次事故共造成15輛車相撞,其中3輛大巴車、3輛小車和1輛麵包車,是連環相撞將整個車道堵死。當天12點10分事故處理完成,常張高速恢復正常通行。

有網友質問常德市的主要領導,為甚麼不派人巡邏,不及時封閉路,你的良心呢?

網友「新聞哥」則說,湖南境內常張高速15車連環相撞事故通稿來了,大概800字的通稿,534字描寫領導救援,從大隊領導肖建元、政委申文斌、到市委書記卿漸偉…等一長串「領導名」,讓網友感嘆,災難竟成了領導們出場的序幕。

新唐人記者李韻、陳建銘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