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要開戰? 網爆閩陸軍部隊異動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大陸網傳,福建和浙江地區的部隊連續幾天活動頻繁。加上之前有消息說,中國軍艦雷達曾多次瞄準日本艦機,因此,媒體猜測,中國有可能在「備戰」釣魚島。

據網友爆料:2月3號,福建南安308省道,炮兵部隊連續幾天實戰演練。

2月3號到6號,福建廈門、漳州、湖州,出現大批部隊調動,近百輛的各式軍車、裝甲車、大炮充斥在整個馬路,連綿不絕,廈門甚至出現了堵車10公里的場面。

此外,2月3號在湖北十堰,大批輪式坦克從十堰房縣軍事基地被運去沿海地區。當地許多居民對緊張的局勢有些擔憂。

在此之前有報導指稱,1月15號和30號,中國海軍導彈護衛艦,先後兩次將火控雷達鎖定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及艦載直升機,也被認為是進入了實戰狀態。

另據大陸媒體轉述《人民日報》的頭版文章聲稱,中國不會在釣魚島問題上轉變觀點,並且已經為贏得戰爭而做準備。

國際媒體指稱,中國已從俄羅斯購得239臺發動機,用於製造轟-6K轟炸機。這款機型的作戰範圍覆蓋釣魚島,另外,購得的發動機還能用於製造運-20運輸機。如果這些發動機組裝完畢,中國軍力將大幅提升。

綜合以上種種跡象和報導,民眾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論:中日有可能要開戰了。

據軍事專家分析,如果中日在釣魚島開戰,福建、浙江兩省是最重要的後勤基地。如果戰事擴大,隨時會波及閩、浙兩省。

新唐人記者張天羽、李智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